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泰州市腾飞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

中央空调工程设计安装,LED电子显示屏、生产、开发、销售,弱电智能化系统综合布线...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倪先生先生
  • 电话:0523-86234358
  • 传真:0523-8623435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泰州中央空调
泰州中央空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泰州中央空调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5-10 23:44
  询价
详细信息

V系列机组采用了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效的大金涡旋压缩机和原装进口变频模块,冷媒配管与电子膨胀阀配合控制,优良的管道设计使空调的效率更低。系统可以做到从15%-130%的宽范围输出,室内机可以准确地根据每个房间的负荷进行变化调节,迅速地调节能量的输出,从而能量的浪费,与传统中央空调相比省达到50%。大大降低了用电成本。(TCL、扬子、大金、美的、格力等系列产品)

  LSRF系统只要针对高档别墅使用.机组采用风冷式冷热水(热泵)系统,由于采用了暗藏式风机盘管内机,而且一台室外机可连接多台室内机,比传统分体式空调的壁挂机和立式柜机更具舒服、气派、美观的特点。与现代别墅户型的装修配合相得益彰,用户既可享受家庭的温馨,又可享受星级酒店的高贵气息和典雅氛围。

(TCL、扬子、大金、美的、格力等系列产品)

采用水冷直接蒸发式结构具有较高的能效比。该系列产品经过改型设计,外形美观大方;每台机组可单独计量耗电量;机组安装在室内,无需专门的机房;机组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适用范围
   该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会议室、中小型商场、工厂车间、试验室等许多工、商业场所。
♦安装方便
   该系列产品采用整体立式结构设计,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安装上冷却水管、送风管后,接上电源即可调试使用。
♦运行安静
   该系列产品采用先进的全封闭涡旋式压缩机、低转速低噪音风机、内配有减震器,使该系列产品运行十分安静。
♦操作方便、保护齐全
   该系列产品采用国内先进的、性能优良的控制板,手操器界面全中文显示,操作十分简单。机组配置有压缩机过载、过流保护器;设置有高压保护、低压保护、相序保护、缺相保护、水流保护等,确保机组安全运行。
♦便于清洗、维修
   冷凝器采用壳管式换热器,减少水路堵塞现象,方便清洗、除垢;蒸发器采用翅片式蒸发器,回风口装有可清洗过滤网,便于清洗;所有面板均可拆卸,便于现场维护与调试。
♦机组美观、大方
   机组采用先进的喷涂工艺,色泽光洁有质感,外形美观、大方;并具有良好的防腐蚀性能.  

 

(TCL、扬子、大金、美的、格力等系列产品)

供应停车场管理系统 模块式风冷热泵冷(热)水机组 智能多联式机组 水源(环)热泵机组 水冷柜式机组 泰州中央空调 商用中央空调 大金中央空调泰州地区总代(靖江,兴化,泰兴,姜堰)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水源(环)热泵机组 | 大金中央空调泰州地区总代(靖江,兴化,泰兴,姜堰) | 商用中央空调 | 智能多联式机组 | 泰州中央空调 | 水冷柜式机组 | 模块式风冷热泵冷(热)水机组 | 供应停车场管理系统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