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泰州市腾飞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

中央空调工程设计安装,LED电子显示屏、生产、开发、销售,弱电智能化系统综合布线...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倪先生先生
  • 电话:0523-86234358
  • 传真:0523-8623435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源(环)热泵机组
水源(环)热泵机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水源(环)热泵机组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5-11 14:18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应用
水环热泵系统就是小型的水源热泵机组(水/空气热泵机组)的一种应用方式。即由双管路水系统把小型的水/空气热泵机组并联在一起,构成一个以回收建筑物内余热为主要特点的热泵供暖、供冷的封闭环路的中央空调系统。它是由下列三部分组成:室内水源热泵机组(水/空气热泵)、水循环环路、辅助设备(冷却塔、加热设备、蓄热装置等)。水环路热泵机组分散于各个房间,通过水环路连接起来。制冷时水环路热泵机组向水环路中释放热量,水温升高,当水温超过设定温度(一般为32℃)时冷却系统启动;制热时水环路热泵机组从水环路中吸取热量,水温降低,当水温低于13℃时辅助加热系统启动。
水源热泵机组分为整体式和分体式两种。水源热泵机组是由制冷压缩机、制冷剂/水热交换器、制冷剂/空气热交换器、节流装置、四通换向阀、风机和空气过滤器等部件组成,即为水/空气热泵。
水源热泵机组特点
高效节能:水源热泵机组由于制冷和制热的运行工况条件大为改善,夏季冷凝温度低,冬季不会结霜,机组能效比(COP)比风冷热泵机组提高70-90%。可大幅节省运行费用。更重要的是,当系统采用太阳能时,冬季可完全不用热水锅炉,完全节省了锅炉的燃料消耗,使冬季空调运行费用节省高达75%左右。
利用太阳能:水源热泵机组对冷、热源的品位要求低,可因地制宜的利用太阳能,太阳能蓄热设备均可向水源热泵机组提供热源。如:通过太阳能集热器、利用自然水面制成的逆温差太阳能水池、江河及湖泊水体等,可使中央空调系统无须配置中央热水锅炉,彻底免除中央空调热水锅炉的能源消耗,大幅降低中央空调系统的运行成本。
内热回收:春秋过渡季节,在一些大型空调场所,有时外区需要供热,而内区需要供冷。按常规中央空调系统设计方式,应采用四管制系统,即一套供热管系、一套供冷管系,同时,制冷主机和制热主机均必须同时运行。由于水源热泵机组的水源载体共用,可最便捷的实现余热回收,内区部分机组制冷运行向水体排热,外区部分机组制热运行从水体中吸热,从而实现余热回收,可大幅节省能耗和空调运行成本。
余热回收利用:由于水源热泵机组冬季运行时对热源的品位要求低,仅需15~25℃低品位热源水,有利于余热的回收。
分户计量:由于水源热泵机组采用化整为零的安装方式,空调能耗主要是空调终端用户的电能,由于用户都独立设置电表,电表由用户自行承担。水系统的能耗,可按空调用户用电量多少分摊,分户计量准确。计费合理,物业管理方便。
无视觉污染:在别墅、公寓等高档社区和写字楼、办公楼等,由于常采用分体式空调,空调室外机遍地开花、杂乱无章,造成视觉污染,降低社区形象。而水源热泵机组的室内外机均可安装于室内,建筑物外墙上无空调室外机,彻底杜绝视觉污染。
投资省:与大型中央空调相比,无需机房,节省机房用地和机房土建费。空调水系统管道无需保温,工程投资省。
可分期投资:由于水源热泵机组系统末端设备完全独立,因而用户可根据需要分期安装、分期投资。
减少了配电容量:由于水源热泵机组能效比高,使空调的耗电量大幅降低,较风冷热泵机组,变压器容量可下降30%左右,节省电力投资。
型式多样:机组的空气处理器设有吊顶式、卧式暗装、卧式明装、嵌入式等多种形式可供选择,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控制方便:采用微电脑智能化控制,可实行各房间独立控制和调节。
维护便捷:系统简单,故障率低;各机组独立运行,单台机组出现故障不影响全局,无需全系统停机维护。
适用于旧楼改造:在旧楼改造过程中,无需破坏原有建筑结构,安全可靠。
利用地热:在地下水资源丰富的地方,可充分利用地热资源,由于深层地下水几乎终年恒温,是最好的空调的冷却源和热泵运行的热源,可使机组效率大幅提高,使用户的运行费用减少50%。更重要的是,可完全省去空调系统的冷却塔和锅炉,最大限度的节省空调工程投资。

  技术参数

(TCL、扬子、大金、美的、格力等系列产品)

供应停车场管理系统 模块式风冷热泵冷(热)水机组 智能多联式机组 水源(环)热泵机组 水冷柜式机组 泰州中央空调 商用中央空调 大金中央空调泰州地区总代(靖江,兴化,泰兴,姜堰)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水源(环)热泵机组 | 大金中央空调泰州地区总代(靖江,兴化,泰兴,姜堰) | 商用中央空调 | 智能多联式机组 | 泰州中央空调 | 水冷柜式机组 | 模块式风冷热泵冷(热)水机组 | 供应停车场管理系统
询价单